思迅-点菜落单时提示“点菜写厨打日志失败!

[rihide]

【问】点菜落单时提示“点菜写厨打日志失败!名为‘cur_dish’的游标已存在”。
【适用版本】食通天5 【模块】厨打通 【点击数】184
【知识编号】C2015011400039
【问题描述】这个问题是客户最近几天才出现的 以前一直没有问题。然后,给还原到前一天的数据库,第二天用不了多久,又出现同样的情况。一直好几天都这样,DBCC命令也执行过,没发现什么错误。上图这种类似的情况,名称各有不同,都是厨打日志失败。

【答】 请先备份数据库后,逐步执行以下语句:1.查询厨打主表,发现没有数据use issrestv6 go select * from cybr_u_cp2.但是查询厨打明细表,数据有一千多条use issrestv6 go select * from cybr_u_cp_detail where int_flowid not in (select int_flowid from cybr_u_cp)原因可能是客户的数据库重建过厨打主表cybr_u_cp,但是没有删除厨打明细表cybr_u_cp_detail的内容。现参考执行以下语句处理:   use issrestv6 go delete from cybr_u_cp_detail where int_flowid not in (select int_flowid from cybr_u_cp)[/rihide]

发表回复